很辛苦的在6/10及6/11號擠出兩天的時間

替大家安排的綠島的行程當作畢業旅行~雖然只有6個人拉

好吧~我承認我們是小團體

記憶中~綠島是關犯人的地方

我們從6/10凌晨2.30分開始坐車

到高雄轉車做到台東

坐車大家都在睡^^

10.30到了台東後--撘上民宿叫的車去富岡漁港

在那邊解決中餐

1.30分搭上船後...第一次坐這船離開台灣本島

心裡緊張又興奮

當天浪好大唷---害我暈船~把中午吃的東西都吐光了拉

不過吐光就人就舒服多了XD

到了綠島後已經3.20了--天氣很好(大太陽)

南台灣的海很美.海浪也很洶湧.天氣更是不錯

本來看氣象預報說會下雨~還蠻擔心的^^

到了民宿休息了一下--4.00出發去浮淺(這是我的第一次)

在海中看到很多魚跟珊瑚礁.去那邊浮淺真的很不錯

海水也很冰涼^^

在海面上呆了1個多小時...就回民宿了

晚上7.20民宿老闆帶我們去夜遊..講解生態(知性的夜遊)

看到了很珍奇的昆蟲跟野生梅花鹿跟滿天的星星

有一種昆蟲叫做蘭嶼鍾嘶--好大一隻唷

民宿老闆看到直說..今晚看到這隻就賺到了..我們還看到四隻唷

蠻幸運的拉^^

晚上回去時下了點小雨~老闆說一年終綠島有200多天是雨天

所以我們在綠島遇到了晴天跟雨天兩種天氣唷!!

隔天的行程當然就是騎機車環島拉

早上起床去吃了早餐(綠島饅頭很大一個唷才15圓^^)

綠島有特殊的火山岩地形

途中逛了燈塔~監獄~將軍岩~燕子洞~觀音石~牛頭山~睡美人~哈巴狗~小長城等等~~~

海邊風景真的真的很美.......當然也都拍了很多照片嚕^^

從8.30逛完一圈已經1.30了

回到港口邊吃了中餐

因為天氣熱到不行....

所以吃了一下當地的"海草冰"唷

賣冰的小姐人好又可愛唷~我跟她說天氣好熱唷

冰可不可以多一點..結果他多給了我好多海草跟挫冰唷^^

去綠島一定要逛藝品店買一些紀念品阿

去大哥的故事買了T-恤--在其他店買了星砂跟明信片^^

真是滿載而歸阿

買完後去民宿拿了包包已經3.30

去劃了船位..聽說4.30的船會晚40分鐘到

所以大家決定在騎車快速繞島一圈

結果我們的車在半路沒油了..又快到了搭船的時間

加上租車店老闆打電話說船已經到了

心裡真的是緊張到不行

後來同學去買油回來後--一路狂飆到港口

結果沒看到船.....心裡超失望的..已經打算都呆一天了

結果要往回走的時候

就看到船慢慢的駛入港口~心裡真的像是洗了三溫暖XD

回程的船因為很累--所以就睡著了--當然也就沒暈船嚕

回到台中已經是凌晨2.30了

雖然這次玩的很匆忙也很累.

不過該玩的都有玩到而且兩天的天氣真的都很好唷^^

我想這會是我在大學中最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uin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