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一個朋友老高下禮拜二就要去報效國家嚕
剛好大家也都很就沒見面了
經過前年拉拉山之旅後就沒在碰面了
所以我跟老高就約一約去桃園找另外一個朋友聚餐
早上十點碰面後就一路騎去桃園八德我朋友的家
到那邊的時間是10點30
在朋友家中享受早上的寧靜以及品嘗的一杯咖啡順便欣賞一下家中的貓咪
看了一些電視後
(唉~誰叫我們家沒第四台..只能趁機在朋友家過一下切換頻道的樂趣--好吧...我承認我很無聊)
到了中午決定去外面吃飯
我們來到了桃園的市中心
逛了一下桃園電子街後
就選中一家簡餐店來當我們休息的地方
當然就順便吃的飯嚕= =
雖然上菜速度有點慢
不過還蠻好吃的--檸檬水也挺好喝(正妹也頗多)
所以就原諒上菜速度慢的缺點嚕
吃完飯加上聊天打屁的時間
已經兩點多了
這時原本打算去大溪玩的
不過無奈天空下起了雨
雨還真大= =
所以就決定看電影嚕(機戰未來)
買好票之後
因為離開幕的時間還有很久
而且外面又下大雨
所以就先逛逛電影院下面的諾貝爾書局
拜了三本書
等一個人的咖啡--蠻好看的網路小說..九把刀寫的
校園歌唱吉他--裡面有很多歌譜
水文學500題--娛樂不忘讀書(考環工技師要看的)
共花了不少的coco總共900多
在書店逛一下後時間馬上就到了
當然要去買杯涼涼的飲料準備在看電影的時候解渴嚕
所以我們又出去買了飲料後再去電影院
到了剪票處
恐怖的事情發生了---票給我搞失蹤
找了很久都找不到
還冒著大雨去剛剛買飲料的地方找
還是沒有
本來是想說先回家算了
因為蠻對不起身旁兩個朋友的
可是他們竟然說--我們幫你分攤錢好了--再買一張吧
還說什麼那麼多年的老朋友了
害我好感動唷--不過這是我自己白痴弄丟票害的.而且我也不想朋友幫我出錢
只能自己再花220再買一張
所以我看一場440元的電影(如果不好看我會殺人)
電影內容是再說一架有電腦然後會自動駕駛的飛機跟三個飛行員的故事
還蠻好看的拉
440元真是值得QQ(只能說值得)
閉幕後已經晚上六點多了
所以我們決定在一起共進晚餐
我們挑在一家百貨公司下面的美食街吃
也挺美味的
吃完後又聊了一下天就離開嚕
回程上還去逛了一家3C賣場
發現了一台很搶手的DVD燒錄器
本來想買的--不過身上錢不夠只能放棄(有想過去領錢來買= =)
逛完後大家就回家了
不過我看我朋友要去當兵了耶
心裡還蠻替他緊張的
希望他能順利當完兵也祝福他平平安安唷^^
 
------------------------------------------------------------
後記---結果去美食街吃飯的時候
我在我的褲子口袋找到了失蹤的電影票= =
祈禱我朋友能把這件事情忘記
不然以後我有得被虧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uin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