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等到最後一科成績出現

所以就冒著雨天去拿畢業證書嚕~~

回想過去的四年

說不上風風雨雨

但也是有很多酸甜苦辣的回憶

懷念大一跟大二跑社團的日子

跑的是康服社唷!!當初是很希望把歡樂帶給大家

因為我覺得看到別人臉上的開心的笑容是天底下最幸福的事

不過因為社團太少人跑了..加上課業壓力

到了大3就放棄嚕@@"

平穩的大三~整年都過的安安靜靜

遙想大四努力讀書拼研究所的時光

彷彿昨日我還是個剛進大學的新鮮人

轉眼間已經是個畢業準備離開學校的人了

我讀的是位於台中的中興大學

算是個蠻老的學校

校園很漂亮~美麗的中興湖跟小禮堂等等.....

還有每星期會撥放電影的蕙蓀堂

每個地方都有個過去的足跡

蠻喜歡台中這個城市的

怎麼說呢?畢竟在這呆了四年

環境都很熟悉....也知道去哪裡可以逛哪裡可以玩....

天氣也都很不錯

夏天有南台灣的熱~冬天有北台灣的涼

最令我喜歡的是一家我常去的店

叫做和風日式燒肉捲

裡面有賣很多蓋飯

都很好吃唷^^.....我最愛吃豬排飯了

總之~台中有我很多懷年的地方

希望以後有機會還能回來這個~充滿我很多回憶的城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uin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