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看書的功力大增
自從剛放暑假完
看完了二十幾集的縹緲之旅之後
又看了不少的網路小說(痞子蔡跟藤井樹的)
最近又看完了哈利波特第四集跟第五集
飄邈應該算是一部科幻跟武俠的長篇小說
以中國的神仙.人.鬼方面作為背景--蠻不錯的一部小說
然後網路小說呢--當然就是關於愛情的拉
哈利波特應該就不用說了吧
最近第六集好像出了--正在等中文版的^^
看了那麼多--
發現看小說打發時間真的不錯阿
不過看完了之後
我想我可能又要去書局血拼的吧><
我覺得平常看看閒書也不錯唷
當然我還是比較喜歡出去遊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uin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