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台中的表哥要結婚嚕
所以就下去我那熟悉的城市--台中
只是天公不作美
竟然是颱風天
不過還是堅持開車下去
我哥開到泰安休息站
換我開到台中
到台中後我先開去宿舍跟可喬拿我的書
之後就開去請客嚕
新娘真的很美拉
真的真的好羨慕他們幸福的樣子
不過再吃的過程中
聽外面的風風雨雨還蠻恐怖的拉
到最後吃完了就回家嚕
我冒著大雨
再視線不良的天氣中
開到泰安休息站
然後就換別人開嚕--因為雨實在是太大了@@
不過還是平安到家嚕^^
經過今天的開車後
我想我的經驗又增加了@@
搞不好
升級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uin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