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因為表哥結婚
除了在台中請客外
在嘉義也要請了一次
所以這次為了能吃好料的
所以也就開車下去嚕
這次還是我跟我哥哥輪流開
每個人都開一半路程
這樣也比較不會累
我們下去的時候是走中山高
到泰安休息站就換我開
一路都還蠻順暢的
只是有些車車蠻沒規矩的
亂抄車---害我嚇到很多次><
還好都沒出什麼事
到西螺收費站後--突然變兩線道
所以會塞車唷---途中還看到一隻死在路中央的狗狗
好可憐唷><
到表哥要請客的地方已經11.30了
因為是搭棚子的
所以很熱很熱
也吃不太下
後來吃完就離開了
順便去外婆家走走--看看許久不見的外公外婆^^
我想我以後可以三步五時的開車下來玩了^^
呆了一陣子
拿了許多東西就回家了
回程一開始還是走中山高
到了埔里就改走三高了
一路上還蠻少車的
而且最重要的是時速可以開110公里
不像中山高只能到100公里
途中在清水休息站休息
很漂亮的休息站唷^^
然後就一路開回家嚕^^
經過這次我真的覺得我已經可以從台北開車到南部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uin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