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兩個小時就是我的生日嚕
從以前到現在因為生日在暑假
所以也都沒什麼人會幫我慶祝
到現在
也算是習慣了吧
我還記得去年妳幫我買來慶祝的蛋糕
那應該是第一次別人幫我買蛋糕慶生吧
我真的很高興很高興
不過後來沒多久妳就離開我了
我還來不及換掉接不到妳電話的手機
為你新買的安全帽妳也戴沒幾次
上次妳過生日
聽說妳約很多人去唱歌
我自己知道如果妳約我
我一定不會去
但是妳電話打都沒打
你說過--以後還是朋友吧
幾次想找你一起吃飯也都被妳拒絕
我不知道妳為何總要疏遠我
我覺得真的還可以當朋友
但是幾次下來--我覺得我已經到極限了
因為我們的生活已經沒交集了
妳已經慢慢變成我生命中的陌生人
我變的越來越不認識妳
我想就這樣子吧
就交給時間來沖淡一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uin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