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實驗室混了一下午後
就急急的趕去參加國中的同學聚會嚕
因為這次也是要幫一個當兵的朋友送行
所以我不能缺席阿
地點是位於金山南路的日式一番鍋
好吃的火鍋店^^
還好離台大蠻近的
騎一下子就到了
吃飽了之後大家決定去阿甘家玩牌加打屁
中間有玩心臟病
後來大家提議要來玩水果盤
輸的大冒險一發
內容是近去便利商店買口香糖
然後結完帳
跟店員說~我不要發票~而且我要用滾的出去
然後就直接滾出去
遊戲中間超超超超
緊張又刺激
還好這次的輸家不是我
不過我真的蠻佩服這次精采演出的阿彭
你的身手實在太俐落了
讓店員驚笑不已阿@@"
現在已經到台北唸書了
以後也有更多的時間能陪陪這些國中的朋友嚕
國中的朋友們~~
我愛你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uin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