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昨兩天看了兩部電影跟一部小說
先說電影吧
第一部--摩天大聖二--面具之子
內容還蠻搞笑的拉
野參雜一些卡通的手法
不過不太合我的口味
可能是我不夠幽默吧
 
第二部是驚奇四超人
原本以為是一部小孩子看的卡通片說
結果不是
內容在說有五個人被輻射照射後
有了超能力
但是其中一個人竟然是邪惡的
接下來的劇情~就請各位自己去看嚕^^
 
小說是九把刀的--功夫
這本書內容把中國武俠的功夫跟現在結合
對我而言
因為在下心中對於中國傳統武功
有著一股憧憬
所以讀起來特別有興趣
雖然內容很多
但是一下子就看完了--是我讀書速度變快了嗎??
故事劇情曲折離奇阿
只讓令人直呼
COW~~不會吧-----
其中有些對話也頗好笑
值的推薦嚕
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唷
雖然我是買書的
對於有興趣但是不想買書的人
附上九把刀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uin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