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現在還有一點點的力氣
還沒陣亡在床上
趕快寫下今天的回憶
昨天22號拉
一大早我就出門嚕
7點吧
算是暑假我最早起床
然後最早出門的一次
因為今天是我第一次參加採樣阿
心理真的很高興
聽說那水庫也很漂亮
所以心中有股淡淡的期待
一路騎到環工所心裡面都很愉快
然後就出去採樣拉
那裡的船是艘小艇
所以就免強的擠下六個人
今天因為早上儀器出了一點狀況
所以延長採到下午
扣掉中午在岸上吃午飯的時間
總共將近8個小時呆在船上
害我今天一整天都有一種浮浮沉沉的感覺
頭暈暈的
= =
不過今天不只是要採樣而已唷
晚上還要幫學姊作實驗
本來以為能一下子結束
作下去才知道好多阿
時間一下子就到11點半了
因為我還要騎車回板橋
所以學姊就讓我先走嚕
其實我還是想幫學姊繼續做實驗拉
不過為了不讓家裡的人擔心
所以不得已只能選擇回家嚕
把剩餘的工作交給學姊跟同學們
加油吧~~
好了~
我聽到我的床在呼喚我了
該去跟我的枕頭纏綿嚕
祝大家都能有個好夢阿^^
頭還是好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uin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