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連續一個禮拜暗無天日的實驗後
禮拜日是跟國中同學約好一起爬大同山的日子
其實是亭毓的父親公司有活動
所以我就順便跟著去拿紀念品
也可以去運動運動
這一個禮拜來呼吸的都是實驗室中
參雜著一些有機溶劑的空氣
所以也蠻想出去呼吸一下新鮮的空氣
這次跟上次的路線一樣
只是上次是天氣陰陰的
爬起來比較不會累
而這次即使已經早上6.30出發
太陽還是一樣熱情的歡迎我們
一路上頗熱
不過流流汗也挺舒服的拉
最重要的是一路上可以和別人聊天^^
到達終點拿完紀念品跟餐盒後
在上面的菜市場晃一晃就下山嚕
回家補個眠
一下子就到了1點
吃過中餐後
我就很快樂的出發去實驗室
到了環工館後
學姊跟我說
她有傳簡訊跟我們說今天休息
唉~都怪我太大意了
整個早上都沒看過手機= =
於是我就再花個40分鐘從公館騎回家@@"
這個例子跟我們說
要隨時看手機阿XD
 
------------------------------------------
我的網誌終於有背景音樂嚕
好高興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uin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