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完了FF7 AC(Final.Fantasy.Advent.Children)
太空戰士7的電影版
看完之後
只能說很感動
記得以前國中時
爲了玩FF7
每天都在研究攻略
那時候級風之狼有出一本項字典一樣厚的攻略
每天晚上都在翻
終於在考上高中後的暑假破台了
那時候會有一種空虛感
因為我有養出黃金陸行鳥
而且每個召換獸都有拿到
加上我也把所有的巨獸清玩了
只剩下空中樂園可以玩^^(很多小遊戲拉)
所以當我看電影版時
很多回憶都湧上了心頭
cloud :Tifa :Aerith的關係
讓人感動萬分
因為時空和故事背景很讓人有種莫名的感傷
玩到後來真的會限的很深
不過我意外的是
以前玩我一直以為Aerith是女主角(所以空中樂玩是跟愛麗絲一起)
結果看電影版是Tifa
值得一提的是
電影版中的Tifa好美唷
我想我愛上他了Orz
還有很好笑的是電影版中的巴哈姆特被我認成巨獸
哈哈
在電影版中
Aerith在最後的回眸一笑是整場唯一露臉的一次
不過在電玩中Aerith是被殺死
所以看到這裡真的讓人心底升起一股淡淡的憂傷
好看的是最後大家都有笑容
可以說是完美的結局
 
說真的~看完之後會有一股衝動把FF7再玩一次的衝動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uin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