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運動
星期一晚上打桌球(回家的時候遇到就稍微打了一小時)
星期二傍晚打羽球
星期三下午打壘球
先說打羽球吧
其實只是想去玩玩的
沒想到去打的人都是一些高手
分組比賽很刺激也很有趣
但是一直當老鼠屎的感覺真的很糟阿= =
厲害的學弟 我對不起你 orz
 
說到打壘球
其實從碩一就想打了
只是一直沒有時間
直到碩二跟大家一起買了球衣
前幾天也狠心的買了一個棒球手套
如果再不去打
我的新球衣都快要變成衣櫃的壓箱寶了
而且也躲不過同學淞駿的碎碎念
所以今天就穿上新球衣 拿著新手套
跟大家一起去河濱球場練習
剛好遇到台科大的電子所也在那邊練習
所以就進行了一場練習賽
其實大家都是新手 哈哈
他們還一直說手套還是剛從店裡買來的
在場邊看跟在場上打完全不一樣
真的真的很好玩
只是以前沒什麼常在打
所以可能還要多練習吧
---------------------------------
昨天老師跟我說  如果有數據要趕快找他討論
害我晚上作夢夢到老師
跟我要數據
本來以為會影響到今天打壘球的情緒
不過打完球 心情也變好許多
還是照著自己的步調就好
*∩﹏∩*
加油加油
實驗做出來就是自己的了
----------------------------------
瑞可竟然說我是體育班的(~>_<~)
真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uin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