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到   又是遲到
而且是很重要的採樣
竟然讓5個人等我一個小時
我早上七點起床 剛好是採樣集合時間
快瘋了 到學校要一小時耶
急急忙忙出門
騎著我的藍色小頂迅飛快奔馳到學校"小頂迅真的盡力了"
還是跟之前一樣八點到達學校
本來預計提早一小時的行程
一點都沒有提早 我想大家都很無奈吧 要等我一個人
大家要採樣的興致都被我破壞了啦
好悶  真的好悶
討厭這樣的自己 很氣自己
總是在很重要的時候睡過頭
以前也是 現在也是
實驗室的大家  真的很對不起
雖然沒有責怪我  但我就是很生自己的氣
唉  該道歉還是要道歉
如果責怪我的話 我可能會稍微輕鬆一點吧(~>_<~)
最近悶的事情
又多了一件
 
會越來越憂鬱吧
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uin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