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專討演講
是我們老師所邀請的~
盛光遙教授
剛從美國來台就來環工所演講
最重要的是
他所要說的題目"role of environmental chars in organic contaminate fate"
竟然和我要做的論文有關
在短短的兩小時中
只有我聽的最津津樂道吧
因為他所報告的一些他所做過的實驗及發表過的論文
剛好一部份我有看過
這才發現
原來他就是那些作者群的其中一個人
真的是很興奮又很高興
哈哈
 
實驗室的學姐都說這是老師特地幫我找來演講的
害我都不知到該如何是好
在最後也問了很多相關的問題
問到我自己都很臉紅心跳
哈哈
因為實在是太緊張了XD
今天也收到嘉珍學姐寄給我的東西
在此表達萬分的謝意
今天還蠻開心的
 
大概是早上一二節上課
加上專討過於認真
下午打GC時有點小昏頭想睡覺
不過還是硬著把GC打完
但是FTIR竟然給我罷工
只好改天請廠商來拯救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uin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