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天快把這兩部給看完了
我覺得都蠻好看的
大長今韓國古裝劇
以前有看過商道跟醫道
我是覺得都很好看拉--至少比台灣的一些八點檔好看多了
不過我還滿喜歡台灣的一些偶像劇拉
像是候鳥e人~雙璧傳說等等...^^
怎麼扯到這邊阿= =
大長今是在描寫一個女生的人生唷
當然人生過程還蠻悲慘的
不過總是會有好人在她身邊幫忙唷
最喜歡看她跟男主角在一起的時候
和她怎麼對付壞人--每次看到壞人害她的時候我都在電視機前光明正大的詛咒壞人XD
看到她贏了壞人之後又很替她高興
唉唉---我的情緒都被劇情牽著走了orz
至於浪漫滿屋
是一部現代劇..男主角很帥女主角也很美
女主角很單純
男主角個性怪怪的--但是也很可愛唷
兩個人生活在full house裡引發出很多有趣的事
 
兩部韓劇我都很推唷
大家有空的時候可以看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uin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