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無意間找到了國中暗戀的人的相簿
我真的真的很想留言
可是我該寫些什麼呢?
我真的覺得她好漂亮唷
唉~~
我看我是配不起她
只能默默在遠處望著她嚕
還有祝福她幸福嚕
 
呵呵---我看我可能要做單身貴族一輩子嚕XD
-----------------------------------------------------
題外話~颱風快來了耶
看外面風大雨大的
希望台灣能在這一次的颱風中安然度過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uin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