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結果我還是去參加迎新送舊了
地點是在永和的獅子印
我要從我家坐公車到新浦捷運站
然後搭捷運到西門站
再轉搭到中正紀念堂站
然後到了古亭再轉搭到頂溪
所以為了這一頓
我的路途還蠻崎嶇的XD
到了頂溪站
一開始我還走錯方向= =
還好後來有找到
這是一間異國料理店
屬於斯里蘭卡料理
主菜有兩種"餅跟飯"~還蠻特別的吧.....
我沒點特餐~但是點了一道夢幻酸辣雞
看看夢幻的雞肉嚐起來是什麼味道^^
不過餅還蠻好吃的
有原位.奶油跟蔬菜
都蠻好吃的
斯里蘭卡的料理應該是咖哩比較特別吧
有偷吃了一下學長點的咖哩墨魚
咖哩還蠻特別的
好吃^^
害我吃的好撐唷
這次的聚餐來了很多學長姐
有畢業的~博班的和碩二的
還有學長帶他可愛的女兒來~
其實還蠻熱鬧的
這次又認識了一位素未謀面同學跟今年畢業的學長
而且還跟老師坐同一桌
聊了一下子
可能是第三次近距離見面加上旁邊有學長姐
所以比較不會那麼怕老師了吧^^
還亂聊一通
後來來的一個學長是從新加坡趕回來的
一下飛機就過來了~這個學長還蠻風趣的
聽說是個把妹高手~可以坐火車就跟旁邊座位的美眉當晚共進晚餐
怎樣~很厲害吧^^
聊到後來就要進行最重要的典禮啦
那就是老師把大家寫的卡片交給今年畢業的學長姐嚕
之後就結束回家嚕
回家的陸上在新浦站等了好久的公車
讓我想到幾米書中的"永遠脫班的公車"
害我等的腳好酸= =
不過最後還好有等到~然後就回家啦
再來是今天的行前會
其實沒什麼好說的啦
就是去聽一聽學姊採樣要注意的事項
了解一下要分析的方法
大概就是這樣
不過聽說要去採樣的水庫很漂亮唷
讓我還蠻期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uin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