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8.00從家中出發
因為到環工所要40~50分鐘
一路上車子好多唷
還好我有戴口罩
不然吸進去的都不知道是氧氣還是廢氣= =
結果到那邊之後因為一些原因
所以改成老師教Qa跟Qc
因為以前有上過系上儀器分析的課
所以聽到的一些東西不會太陌生
可是因為年代有點久遠= =
(好吧!!我承認我老了= =)
所以只有一些印象
有些都記不太清楚了..所以我決定回家好好把書拿出來看一遍
老師說完後已經中午了
這次學長姐決定一起到外面吃飯
吃完飯後回實驗室幫忙一下學長姐後就回家了
----------------------------------------------
我騎回家的時候
經過和平西路要待轉時
可惡的事發生了
我的後車燈殼竟然跟我的車車搞分裂ˋˊ
(因為是十字路口..所以很多人)
害我在眾目睽睽下又騎回去把他撿起來放在我的叫踏墊
(我承認我有閃過不去撿的想法..不過掉在地上的聲音太大了= =)
然後我就騎著沒有後車燈殼的車一路從台北到板橋
唉唷
好丟臉唷
不過還好我有戴口罩
稍稍減輕我丟臉的負擔
回到板橋後馬上去找我同學修理(他家開機車店)
修理完後~就開始喇賽
這時天空竟然下起了大雨ˋˊ
還好已經離家裡很近了
所以只有變成半落湯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uin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