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到了PTT的BBSmovie板
其中有一位aokman大大作的動畫
"音樂歌詞故事---鵲橋"
蠻好看的
尤其到了第四集
曲終人散時
歌詞搭配動畫真是讓人五味雜陳
有一種淡淡的憂傷在心中蔓延
可能我也經歷過分手吧
所以聽了這首歌還蠻有感覺的
以下是歌詞
-----------------------------------------
曲終人散
詞:十一郎  曲:張宇  編:屠穎
妳讓他用戒指把妳套上的時候
我察覺到妳臉上複雜的笑容
那原本該是我 付予妳的承諾
現在我只能隱身熱鬧中
我跟著所有人向妳祝賀的時後
只有妳知道我多喝了幾杯酒
我不能再看妳 多一眼都是痛
即使知道暗地裡妳又回頭
我終於知道曲終人散的寂寞 只有傷心人才有
你最後一身紅殘留在我眼中 我沒有再依戀的藉口
原來這就是曲終人散的寂寞 我還想等妳什麼
妳緊緊拉住我衣袖 又放開讓我走
這一次跟我徹底分手
------------------------------------------
呵呵
記得在提分手的前兩天
也就是在你跟實驗室出去玩前的時候
那天晚上我們買賣當勞去妳家吃
最後我要走的時候
你也是默默的拉住我
我那時不知道原來是這種感覺"妳緊緊拉住我衣袖 又放開讓我走"
現在聽到後才慢慢體會
是阿~經過這麼久了
挽回或是想約妳吃飯再跟你好好說一說
妳都拒絕
我想....這次真的是該我徹底分手
只是....真的有那麼簡單嗎
過了那麼久
我不知道為何在心中的深處
還對你戀戀不忘?
不知道哪天看到妳結婚時
我的心裡會是什麼感覺
應該是要高興?
還是無奈?
不過確定的是
我會多喝幾杯酒吧!
只是............你會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uin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