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跑社團寫大海報歌本時
有寫到這一首民歌
還蠻喜歡的
 
"一點點不同"
 
我是流浪的風
飄盪在海闊天空
有時我想緩下行蹤
跟著你的足跡慢慢走
我卻無法停留
因為我還要追求
深藏心中已久的夢
越過那座最高的山峰
在我年輕的心中
什麼都不懂
只想要有一點點不同
也許你也曾有過
同樣的情衷不該說我要求的太多
一點點不同
也不算是錯
一點點不同
就像是自由自在的風~~
 
找到以前跑社團的資料
喚起著一些快要遺忘的記憶
 
是阿~~
那時候
好像也挺快樂的
自己做卡片
和同屆的伙伴一起練舞和帶團康
一切是這麼的真實
卻又很虛幻
 
果然是
回憶最美
 
感嘆阿~感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uin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