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先來則新聞~
 
台鐵表示,上午八時二分101次復興號通過苗栗山線並無異狀,但八時四十七分苗栗─南勢間突然發生土石流,導致1003次自強號出軌,五名旅客和一名司機員受傷送醫。
今天早上
我就是搭乘著6點19分到樹林的101次復興號列車出發到台中
所以
如果土石流早一點流下來
出事的就是我坐的那班列車了
真是好險~好險
---------------------------------------
如果出事~我應該會從睡夢中驚醒吧
因為記得
我是到銅鑼站才醒的
---------------------------------------
今天去台中
是因為讀中興碩班的學姐跟學弟妹都要畢業了
所以想說去看看他們
順便去送學姐花
感覺到中興沒什麼改變
因為下大雨
所以也就沒有在校園晃晃了
這次除了遇到學弟妹之外
還見到了幾位以前的同學
聊了一下天與地
跟學姐和同學及學弟妹匆匆拍了幾張照
就到火車站坐車回台北嚕
 
問我值得嗎?
當然值得
畢竟這件事我從兩年前就已經放在心裡了
如果我今天沒去
我應該會後悔吧
也算是了確了心裡的一件事
頗高興的
高興*^.^*
-----------------------------------------------------
回程因為火車是先行駛到台中站
再後退到彰化站
(第一次做位子朝前卻是往後面走的火車)
再走海線北上
途中可以看到廣闊的海及台塑的風力發電
蠻壯觀的
這是以前坐山線到台中無法看到的風景
也算是意外的收穫
回到板橋車站
看到捷運蓋好後的板橋車站
加上噴水池
整個畫面挺美的
看來真的是太久沒來前站了
都不知道有這麼大的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uin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