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要打什麼標題
既然跟吉他有關
就叫"吉他"吧
 
從以前大學參加康服
就一直很羨慕學長姐在台上彈吉他帶著大家一起唱歌
這次終於下定決心要好好學
恰巧網路上有人要收學生
於是就認識了維軒
說來也巧
他也是就讀板中(是我的學弟耶)
而且認識我的國中同學易邦(都有參加吉他社)
 
跟維軒學吉他在星期三告一段落
短短的八堂課真的讓我學會很多東西
也讓我從一個不太會彈的人慢慢變成可以自彈自唱
真的好高興喔
在大二買的吉他
也能從自己的手中發出好聽的音樂
我想"它"應該也會很高興吧
要彈好還是只能靠練習
不過在心情不好時
彈彈吉他真的是可以抒解一下情緒
我想他會陪我一起走過困難的碩二生活的
 
學完吉他
感覺好像又完成了一個以前的小小心願
真是值得慶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uin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