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陌生的女生
真的是第一次吧!!
 
今天搭捷運經過火車站時
突然有一個身穿XD man(ptt joke板服)的女生站在我旁邊
長的還蠻清秀的 有一點可愛
不知哪來的勇氣
心中想說如果新浦站他沒下車就要鼓起勇氣交談
結果竟然沒下車
我就鼓起最大的勇氣
說"同學 是ptt的板友吧!這件衣服我也有喔"
後來短短的幾分鐘也都有互相聊天
因為今天在亞東站沒有停車位
所以機車騎到府中停
沒想到他也是要在府中下車
家住在藝術大學附近
想說回家也會經過
 
我就很笨蛋的說 "我回家會經過喔 可以在你一程(~>_<~)"
可想而知 被婉拒了
最笨的是我竟然忘了跟他要msn或是聯絡的方式
不過這算是一次經驗吧*∩﹏∩*
其實跟陌生女生搭訕也還好
沒有想像中緊張*∩﹏∩*
哈  真是害羞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uin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