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回家嚕

問我回家的感覺?

當然是很開心阿

告別了台中~也是告別了自己以前的心

我想

應該用一個全新心情去過以後的日子

為以前因為愛所受的傷舉行告別式

我要徹底埋葬對她的愛

因為我受的傷太大了....

我想~我大概已經很難再去相信愛情

下次見面~就是陌生人了吧!!

還是家人比較好~一輩子對你永不離棄

我---好愛好愛

我的家人

呵呵~~台北好熱唷

可是吹冷氣打電腦~真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nguinxi 的頭像
    penguinxi

    Beautiful Memory Box

    penguin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