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網誌拉

今天中午跟妹妹到板橋的局局買書

在台中要買書一定去諾貝爾

可是到了板橋

就要去天才書坊拉

不過我沒有買到我要的書

倒是幫妹妹買了她要考駕照的書

因為下午的板橋都會下雨

所以看到機械車就拿了

匆匆付賬就騎著逋逋回家嚕

途中還淋了一點雨><

一回家拿出來看

發現我買錯了

買到職業汽車的

唉唉~明天又要跑一趟了拉

不過今天有一件事情讓我很開心唷

就是我的國中好麻吉

竟然打電話給我~問要不要幫我買淡水的餅

因為以前有想過約她一起去買

不過事後不了了之

想不到她竟然還記得

害我好感動唷><

我看

一生裡~有這麼一個知己也就值得了

這種感覺

就像是以前的女朋友看到扭但會幫我扭一樣

唉唉

又想起了令人傷心的事

難怪一整個晚上

我的心不得安寧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uin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