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溫暖的陽光不見
氣象報告上
整畫面的雨傘
道出了連續幾日的天氣狀況
早上穿上雨衣
換上藍白脫鞋
帶著自己的球鞋
就急急忙忙的出門了
附帶一提(忘記戴手錶跟手機)
害我一整天都感覺不到時光在流逝
果然不出所料
台北的下雨天一定要加上塞車
這幾天的雨特別大
已經做好萬全準備的我
雨衣裡面的衣服也逃不過被大雨淋濕的命運
不過值的慶幸的是
星期三天氣就會好轉嚕
---------------------------------------------------
今天中午學姊教導底泥採樣器的操作與使用
看來這次的水庫底泥採樣計畫
應該會很好玩唷
心裡還蠻期待的
---------------------------------------------------
跟學姊約定的吸附實驗設計
遲遲未交稿
心裡面
還蠻對不起學姊的
因為人家都肯花時間教你東西了
自己也應該要好好把握才對
---------------------------------------------------
說到作業
環數作業雖然已經寫差不多了
但是有幾題還是想不太出來
之後的生物處理技術和環境微生物以及環境有機化學的作業
到現在連動都還沒動過
我看我要加快我的處理速度了
不然怎麼能夠應付這麼多的作業= =
**********************************
最近天氣多變化
身邊有很多人都感冒嚕
希望他們都能趕快康復
也希望大家注意保暖
不要感冒唷
......................................................................
明天早上8點的課
又要6.30起床了
希望天氣趕快好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uin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