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了半天的時間
終於看完了這部小說
都是在陳述醫療的權力鬥爭
和感人日劇白色巨塔
蠻相似的
有愛情~有無奈~有野心
裡面有幾句話我還蠻喜歡的
"如果一定要有戰爭,至少我願意為我自己而戰,戰死了也勝過莫名其妙坐在路上哭泣"
"有時候,人不一定總是能選擇自己喜愛的"
"生命中,有很多想說的話,想做的事,如果不馬上說,馬上做,很快就來不及了~"
或許自己已經經歷過一些事情
所以感觸很深很深
有時候想起來也充滿著無奈
常常在想著"如果"
 
可惜的是
人生不能重來
能夠好好的珍惜現在的每一刻
都是我很寶貴很寶貴的財產
也盡量不要做出讓自己後悔的事
希望大家也都能如此嚕~
 
------------------------------------------------------------------
看了阿安推薦的電影"紅色角落"
還蠻好看的
劇情緊湊精彩
 
不過我想阿安不捨得刪掉的理由
應該不單單是好看
而是裡面有養眼的鏡頭吧
哈哈哈哈~~
被我說中了吧(得意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uin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