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蠻秘集
由張柏芝跟古巨基所演
其實跟韓劇的野蠻女友根本沒什麼關係
比較類似少林足球或是功夫吧
劇情有些還蠻好笑的
不過裡面功夫的元素
還是一樣令我嚮往不已
 
讓我想起九把刀所寫的"少林寺第八銅人"
剛剛大約又把書翻了一下
找尋已久的記憶
最喜歡的
大概是他鎮守著銅人陣時不讓人輕易下山那一段
連最後整個少林寺的師兄都來找他挑戰
感覺還蠻有趣的吧
當初看這一本
有些友情及愛情的片段也讓我感動已久
如今再看
一樣如此
這或許就是我會迷上九把刀的原因吧
 
昨天晚上開車去師大宿舍搬妹妹的家當
在師大路迴轉轉了很多次
加上進去宿舍車子很多加上空間狹小
害開的我有點囧
看來要多開車出去練練技術了
不過也順利把妹妹的東西搬回家拉
 
剛剛看了MIT台灣誌
今天介紹的是觀音山
有著好漢坡和歷史悠久的寺廟
令我有一點點動心
可能趁暑假的時候
也來去感受一下
眺望台北盆地之美
和尋訪古寺的幽古思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uin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