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座流星雨又來了
上一次看流星雨是在大二還大一吧
感覺時代已經有點久遠了
想藉此懷念一下
剛好學妹有在約
想說就一起去吧
只是地點跟時間一直橋不好
最後決定是晚上12點 地點是我家附近的山上
一開始先到靠近山佳的千年榕樹
地勢有夠 可惜是光害還是有點嚴重
不過還是可以看到天空突如奇來一兩道光芒
看著看著  我竟然就睡著了
可惡的是竟然沒人叫我起來看流星
最後要走才叫我起床
哼~~~還算他們有良心 
後來四點多就下山了
騎著騎著想說去另外一個點好了
就去大同山的青龍嶺
不過那邊超多人的
還沒到山上就已經遇到交通管制
想說也快天亮了
就不上去了 令人佩服的是 山上已經出現很多爬山的老人家了
最後大家決定一起去公園逛逛
最後變成研究所的學生在玩遊樂設施
蹺翹板跟盪鞦韆= =
玩到天亮後一起去吃早餐
就各自回家了
我到剛剛才起床
都已經不年輕了
怎麼還做這種年輕人的事阿
 真的是一個很囧的追星族
有夠給他昏倒的(~>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uin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