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星期六
受亭毓之邀約
要去宜蘭的福山植物園遊玩
聽說還要辦入山證
程序很麻煩
加上機會難得
所以就跟家人一起參加這次的行程嚕
 
一開始先到林美步道附近
有進去佛光大學晃晃
從上往下眺望宜蘭平原跟龜山島
加上天氣不錯
一整個漂亮
難怪這所大學要建在這邊
實在是一個適合研究 讀書 和參佛的好地方阿*^.^*
後來就去走林美磐石步道
想當然爾
這種天氣走步道
最舒服了^^
 
下午去福山植物園
管理單位是農委會
開放時間只到下午四點
 
有趣的是
園區是位於宜蘭跟北縣的交接觸
算是屬於烏來鄉
裡面很漂亮
池塘裡還有美麗的鴛鴦
幸運的是
我在遊園時還有看到野生的山羌
他竟然不怕我跟我哥
在我們面前兩步距離悠哉的吃葉子
真是個殺底片的好角色
害我一直拿像機照他XD
 
總之這次的行程很不賴
還蠻喜歡的嚕
 
-------------------------------
山路彎來彎去的
害我有點頭暈
真奇怪
以前明明不會暈車的
怎麼身體變差了阿~~是因為瘦下來的原因嗎???
害我有點擔心怎麼跟實驗室去武陵農場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uin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