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有一次實驗室的同學
要去新山採底泥
用的採樣器是抓斗
我以前有用過一次
所以這次想看看同學是否可以抓起來~~
結果第一次抓的時後我同學很緊張
跟學妹兩個人一個拿袋子一個拿抓斗
很緊張的要裝底泥
結果抓斗一開
出來的全部是水--我則是在旁邊笑翻了@@(因為我以前有抓過一次 所以我知道很難抓)
後來第二次也是一樣沒抓到
到第三次同學拉上來的時後抓斗沒合起來
他就說---阿~~不抓了~我要休息一下了(我則是繼續在旁邊笑)
後來就被學妹叫去幫同學抓
結果就把抓斗放置一個深度後放開---用衝力去抓(之前試很久--是這樣抓到的  小黃學姐可以作證)
結果就抓到一些些
後來因為這件事情
就被全實驗室的人虧拉
說我沒愛心--欺負同學--很可惡
哈哈~~我就跟他們說 我也沒辦法 抓底泥就是要用身體去記憶
這件事情我覺得真的很好笑阿
真的沒人跟我有一樣的感覺嗎????
因為妹妹也跟我說她也很喜歡取笑別人
難道這是遺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uin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