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mobile01看到一篇文章
原文請參考<http://0rz.tw/e73sq>
幸福其實很簡單 我們還有多少時間陪伴家人
原文寫的 是單車
我看了有感而發
至從高中的時候(發生了一件我現在還不想說的事情)
我就深深的體會到這個道理
一直以來在我心中
家人都是排在最前面
有時候真的是不太瞭解家裡的每個人
所以我會想去陪他們去從事各種興趣
像媽媽 他現在的興趣是跟三姑六婆去 KTV唱歌 跳國標舞 吹國樂 口琴
我想以後當完兵 工作時晚上也挑一兩天晚上陪他一起去學樂器跟跳舞
哥哥的話 之前一直在打線上遊戲 經過我的努力規勸
現在終於有點上軌道的感覺
還沒有什麼興趣 偶爾會想出去爬山 我也一直想借小說給他看 可是他都不愛看書
現在則是拉他一起騎腳踏車 感覺他比較喜歡單車^^
妹妹的話---生活總之很滿 很忙 社團活動一大堆 每次去載他回家 總是在我耳邊囉哩囉唆一大堆
所以----我應該幫不上忙Orz
不過我還是有拉她一起騎車(還買了一台T2給他耶T.T)
偶爾也會給他一點溫暖 
昨天跟哥哥去看完投名狀後買了一個聖誕禮物給他
雖然表面上感覺不出什麼
但是她心裡應該是很溫暖的吧(哈哈哈哈.........)
雖然現狀還不到心目中刻畫的樣子
但我會努力去達成的
希望我們家也能像照片中的他們一樣幸福
全家的人都能得到幸福 享受自己的人生
這應該是我現在努力的目標之一
(好像已經很久沒拍全家福照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uin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