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某年某月某日
依稀記得是去武嶺的那一天吧
阿文突然問我
"阿韶 力羽螞蟻有一個活動 是聯誼泛舟喔 有沒有興趣參加阿?"
(看來阿文蠻想去的 不然就不會問我了)
嗯..泛舟跟聯誼都蠻吸引人的
於是就參加了這次的花蓮泛舟之行
星期五當天早上
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搭著捷運前往集合地點
到達中正紀念堂的時間為六點50分
距離集合的時間還有很豐餘的30分鐘
加上一開始出站就走錯方向-->(錯誤的開始)
於是從五號出口來到地面
這時想說集合地點的二號出口應該也是在中正紀念堂的附近
於是我就跟著阿文兩個背著我們的大包包
開始從五號出口沿著中正紀念堂的圍牆
以逆時針的方向尋找二號出口
嗯嗯.....沿途還蠻多早晨運動的人
也有金歐的學生妹
看到就一整個有活力阿
不過這都不是重點
最主要的是繞過民主自由廣場後
怎麼又回到五號出口了?
(難道我進入了哈利波特的世界 二號出口呢???)
看了一下時間 發現已經快接近集合時間了
這時候兩個人心裡想的是
1.不要去了啦 回家繼續睡覺算了
2.等一下要怎麼說遲到的藉口 說迷路太over了 會被笑死
還好後來螞蟻有打電話來關切
最後到達集合地點
發現大家也都還沒上車
於是就趕快混進人群裡搭上車
(戰利品:原來中正紀念堂這麼大阿 走一圈要30分鐘...)
 
當天下午到達花蓮的怡園
開始進行的是大地遊戲
瞬間回到了大學時光
有種懷念的感覺
而且我們第八小隊的隊員都很棒 好愛他們喔
晚上則是聯誼配對
過程蠻緊張刺激臉紅心跳的
因為看到好多好多正妹喔
有興趣的以後可以參加喔~
隔天登場的就是期待已久的泛舟啦
因為颱風的緣故
使得秀姑巒溪的溪水暴漲
玩起來特別刺激
特別要說的是
阿文跟曜婷先後落水
曜婷落水還高舉的她的七星
說"先救我的煙"(想不到阿文連她的一包煙都不如....)
全舟的人笑翻了
想不到泛舟是這麼的好玩
下次有機會還想要再去一次~~~
這兩天裡認識了很多不錯的人
好開心喔~
也感謝阿文找我參加喔~~~~
DSCF10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uin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