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很久沒騎車了
每次經過玄關
看到我的單車
都覺得有種深深的虧欠感
 
今天早上跟著Mory 阿文 eric和一些力羽的車友
騎到三峽滿月圓
喜歡大自然的味道
喜歡流汗吹著風的感覺
喜歡太陽的熱情與溫暖
喜歡跟別的車友說的那聲"早安"
喜歡和車友一起邊聊天邊騎車
喜歡看慵懶睡在路邊的狗狗
喜歡...................
很多很多的喜歡
我喜歡騎車~
 
DSC00001
昨晚去力羽的新店面參加本月的壽星慶生
換了店面感覺煥然一新
生意也變的很好
騎車回家時 被一位小姐騎車擦撞 還好沒事 小姐大概有嚇到吧 因為我到現在還記得她的尖叫聲
 
DSC00006DSC00007
在往滿月圓的路上
發現一隻很大隻的楸形蟲躺在路中曬日光浴
怕他會被車壓死 於是好心的韶子就拯救了他
陪伴我騎了一段路後 就讓他重回大自然的懷抱了~
 
DSC00009
最後大家去三峽吃豆花
因為人太多了
所以大家都站著吃
我知道阿文喜歡低調
所以我只拍他一半的背影(左邊那個 阿文你要怎麼感謝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uin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